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沉闷的一天。。。。

又是无聊的一天。。整天坐在电脑前等待时光的流逝。。。经常告诉自己不要再想起她了。。可是每当拿起电话时,总是自然而然的想写信息给她。。可是又怕会打扰到她,不知道最近她还好吗?应该有新男友了吧。。。其实人可以选择做一件事情,或者不做。。但结果必须自己承受,想躲都躲不了。。。所以人们求神问佛,祈求指点迷津,目的就是想早点知道命运的结果。。路本来就是在前面,不管答案如何,路只有一条,问题是这条路是生路?还是死路?其实生路还是死路都是自己选的,只是在选的时候你不知道。。当大限临头的时候,你没想到结果是自己一手造成的。。。人到了绝路可以求神,但如果连神也到了绝路,可以求谁呢?路是自己选的,要怨就怨自己,即使满天神佛,也只是无能为力的旁观者。。。人就是这样,得不到的就嫉妒。。。有时候选错了,比没有选择更痛苦。。当初我骗她,人人说我自私。。其实有谁不自私呢?我骗她,因为我想挽留这一切。。在那时我已经没得选择。。而人骗人,常常只是为了微不足道的理由。。。你说我自私,还是全部人也一样那么自私呢?看得见,听得见的可能都是假的,只有自己的感觉才是最真实。。。无奈她仍然选择相信其他人。。。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就好比一道加法题,如果加起来等于更多的快乐。。就说明加对了。。如果加起来等于猜疑,压力,就应该重新加一次。。。那个人是我欠她最多最多的一个,我不介怀人家在她面前说了什么,我只介怀自己所做过的东西罢了。。她对我很好。。不过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没有珍惜她。。而导致她永远都不想见我。。。她曾经在我心中很重要。。。但是,我也令到她很失望。。haiz..也应该醒了。。。当自己没福气吧!去打球了。。。回来继续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